航空工业洪都团委召开第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2024-03-06 18:21

3月1日,航空工业洪都团委召开第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洪都公司第十八届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书记、2023 年离任转岗团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团委第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航空工业2024年工作会、党的建设工作会,以及洪都公司 2024年工作会暨第十九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党的建设工作会情神。洪都公司团委作了题为《奋勇攀登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洪都公司共青团工作,反思了当前洪都公司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举措。会议通报了洪都公司2023年度各单位共青团工作考核情况、2023年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讨论了青年工作联系划片区安排,研究部署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为2023年转岗的团干部颁发了纪念证书,同时邀请离任老团干代表作了分享交流。


图片


吴丽华对洪都公司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级团干部为共青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从自身从事共青团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当前企业发展形势,勉励广大团干部珍惜在团干部岗位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与企业成长同频共振就落实洪都公司工作会精神,吴丽华指出,各级团组织要着眼长远,在正确把握发展形势中坚定信心决心;要笃行实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追求卓越,在全面向党对标看齐中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严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主动关心了解青年所思所想,主动解决青年的思想问题和人生困惑,帮助青年在与企业共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高科技产业集团贡献洪都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