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行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时间:2024-04-02 11:27

3月22日,航空工业洪都举行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暨第二期开班仪式。洪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华出席仪式并讲话,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主持仪式,洪都公司两期“青马班”学员及学员所在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仪式。


图片


会上观看了洪都公司首期“青马班视频集锦,表彰了首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和优秀实践论文获得者,介绍了第二期“青马班”总体安排、课程设置、学员考核管理要求等内容。


图片图片


王卫华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参加“青马班”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各位学员要不断提升自我,真正成为当代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航空强国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坚决捍卫者希望所有学员都能成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奋力推动洪都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对第二期“青马班”学员,王卫华提出明确要求:


上好“四修课”,提升政治水平


修心,用扎实的理论涵养政治品格;修性,通过党性教育,砥砺优良品质修能,练就过硬本领,传递历史接力棒;修德,涵养高尚品格,自觉加强学风建设和作风建设。


坚持“三导向”,提升综合素质


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坚持实践导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坚持结果导向,树立起强烈的结果意识,确保达到预期成效。

恪守“两标准”,提升示范引领

恪守“严”的标准,更好提升学习成效;恪守“实”的标准,使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走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