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女职工歌手大赛
时间:2024-03-21 19: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新时代女职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风采。近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了激扬巾帼志·唱响新征程”女职工歌手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5组选手进入决赛。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制造工程部刘雨萌的一曲《光亮》拉开了比赛帷幕。选手们激情昂扬,引吭高歌,歌声时而婉转动听、时而悠扬高亢,用不同的唱法和表现形式唱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

图片



财务会计部张洪演唱的《我相信》,热情洋溢,一句我相信洪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喊出了洪都人对未来的希望和对工作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图片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试飞站朱豪与袁泽祥共同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灯火里的安静祥和、岁月静好,寄托着洪都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图片


工艺装备技术中心龚晓以唱跳形式演唱了《日不落》,充分展现了洪都公司青年女职工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图片


飞机部装二厂谭巧等6人饱含深情地演唱了《逆光》,通过悠扬动听的旋律,让大家感受到洪都公司职工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

图片



650所裴悦含演唱的《最初的梦想》,歌词中“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是无数洪都人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在追梦道路上拼搏奋进的生动呈现。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务会计部张洪、机械加工厂刘舒和信息技术中心刘玉琦组成的组合,以及采购供应部叶莉文获得一等奖,试飞站等5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项目管理部等7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温馨,更充分展示了洪都女职工积极昂扬、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