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13 21:03

3月5日,航空工业洪都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洪都公司工会女职委委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航空工业和洪都公司领导相关要求,通报了各级获奖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名单。 


会议作了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 自信自强创未来》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洪都公司2023年女职工工作亮点,部署了2024年工作。


吴丽华向洪都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洪都公司各级工会和女职工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向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洪都公司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见贤思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不平凡的业绩


就做好女职工工作,吴丽华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女职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时代主题,持续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要拓展关爱服务,切实履行工会女职工组织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要聚焦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