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到航空工业洪都走访交流
时间:2024-03-13 21:02

3月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一行到航空工业洪都走访交流。洪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东,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相关活动,相关单位领导及洪都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交流。


图片


陈蕊一行参观了洪都公司展厅, 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汇报。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在职教育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支部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后续将针对性开展相应合作。


校友代表翁雪花、袁志、刘洋分别分享了个人在洪都公司的成长和收获。


林东指出,洪都公司将以需求为纽带,做实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沟通对接,强化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


陈蕊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希望精准对接洪都公司产业发展需求,后续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校企对接,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


王卫华对陈蕊一行表示欢迎,对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为洪都公司在人才输送、产学研融合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在多个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后续洪都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部署,系统研究制定高层次人才政策,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引进创造有利条件,并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洪都公司高层次人才引进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共同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